06:30 與Roger劉一起騎到網路上流傳的"星海之戀"
想說去吃個早餐,到那邊才看到告示牌寫著15:30開始營業!


一早出發,天氣陰陰的,還飄著一些細雨,有一點猶豫.但是難得假日,且Roger又是第一次體驗單車樂趣,所以就給他勇敢其出去.

星海之戀,除了可看中正機場飛機,旁邊還有一座美輪美奐的高爾夫球場.在這裡喝咖啡欣賞黃昏景色,的確悠閒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網路流傳的資訊


老闆廖先生表示,會發現這塊福地,是就讀高中的女兒到這裡賞夜景,回來跟他說視野超讚,剛好有位朋友附近有塊地,廖先生便決定在這裡開咖啡館,或是景色太迷人,開業沒幾個月就聲名遠播,擁有250個座位的咖啡館,周末假日曾湧入1,500人!有人沒位子坐,就站在咖啡館四周欣賞夜景,蔚為奇觀。



星海之戀供應咖啡、茶等飲料,也供應簡餐及小火鍋,看飛機不怕餓肚子。

左:摩卡奇諾咖啡130元。

中:喝柚子茶看飛機,消磨悠閒時光。1壺160元。

右:鮮奶油鬆餅,咖啡店基本點心,配杯飲料,就是一餐。70元(記者古鎮榮╱攝影)

廖先生說,賞景最好是傍晚時分抵達,從西邊的夕陽美景看起,然後是桃園機場的飛機,由於視界廣闊,從進場準備降落,到起飛後盤旋遠颺,全程盡收眼底,入夜之後,高鐵列車有如銀色子彈般呼嘯而過,還有桃園地區的夜景,多種景色一次看足,難怪來過的客人都大呼:「過癮!下回還要再來!」

.電話:03-3246080 03-324-7770(不接受訂位)
.手機0912-222575
.開放時間:15︰00~凌晨02︰00(無固定休日,請先來電查詢)
.網址:www.star-sea.com.tw
.交通指南:自桃園南崁交流道下往南崁方向,經中正路、南山路至山腳國小右轉泉州路,按指標前行約 2公里可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