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到家後,小孩已經過了用餐時間,姊妹同時嚎啕大哭.老婆馬上左右開弓,左乳餵姊姊,右乳餵妹妹.這時候老婆也餓了,怎麼辦?當然是我餵老婆吃飯囉.. 
2007/3/26 出院當天,先騎機車把東西載回家,然後搭Taxi回醫院接老婆小孩.回到家後,小孩已經過了用餐時間,姊妹同時嚎啕大哭.老婆馬上左右開弓,左乳餵姊姊,右乳餵妹妹.這時候老婆也餓了,怎麼辦?當然是我餵老婆吃飯囉.這個畫面很有趣,沒有照片,自己想像吧! 

(三歲的兒子Moto已經住在阿姨家5天了,且又重感冒(上吐,下洩,咳嗽,發燒...) 

搞定了雙胞胎後,接著電話鈴聲響起....阿姨打電話來,暗示兒子可以接回去了.於是搭上Taxi直奔新莊.到了新莊後,兒子已經站在門口等我,整個臉龐瘦了一圈,兩顆眼睛顯得特別大,聲音略帶沙啞低沉...五天不見,覺得他整好像又成熟了2歲.. 回來的路上,兒子靜靜依偎在我身旁,不像往常那樣在車上頑皮搗蛋.這幾天寄人籬下,又遭受病魔摧殘,.....唉....不禁潸然淚下.

剖腹產一般5天就可出院.原本想把小孩留在醫院多住幾天,讓老婆好好休息幾天,不過長庚的收費是$1600/人,兩個就要花$3200/天,貴的嚇人.南部婦產科一天才$850,整整貴了一倍 .
於是打電話給月子餐老闆,請他介紹保姆到家裡24H幫忙10天.一天約$2600.月子餐一天約$2200,總共訂了15天,等我媽上來幫忙後就沒有訂了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