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程:100K
時間:2小時41分
均速:37.2
平均心跳:145
最大心跳:181
燃燒熱量;1868
濱海公路.gif

公司有6人報名6/14縣長杯100K,但天氣不好,最後只有我1個人參加.
過程中下了一些小雨,身上也濕了,不過總比被太陽曬傷好.天氣非常涼快,車上2瓶水,我只用了1瓶

第1集團的速度都在40以上,豆花隊的Eric及Johnny都在裡面.

我與豆花Eagle搭第2集團順風車,邊騎邊聊天,還算輕鬆,心跳保持在150以下有氧區間,均速在35~38之間.
在沒有穿卡鞋的狀態下,能跟上第2集團,自己也蠻意外的!

集團內選手都靠的很近,至少有2次摔車意外,第一次是出發沒多久;第二次是終點前衝刺發生碰撞,希望他們沒有大礙

最無辜的是61濱海公路高架上的一隻小狗,被突然出現的車隊驚嚇,車隊也被這隻小狗嚇到,大家開始煞車減速,
最後小狗在我面前從高架一耀而下,犧牲小我完成大我,希望這隻小狗沒有大礙!

最後2K時,沒有跟上集團而落單,卻意外被攝影師(mobile01的tonychenvx)拍了這張個人照!
66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