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早上搭專車到花蓮,下午一點左右到花蓮,先去吃義大利麵套餐,4點左右去七星譚休閒騎,
晚餐去啤酒屋大快朵頤.

星期六一早從花蓮騎到台東,走海線台11,里程約190K,順風,均速約27.能夠在花東海岸旁以時速40左右狂飆,真是舒服,也是難得的經驗.

星期日(4/25),從台東騎到花蓮,走山線台9,逆風,均速約20.一路上都是青山與稻田.在逆風下,騎的不是那麼愜意


雖然一天要騎180K,但是時間很充足,每30K設有補給站,不必擔心缺水缺糧.這活動算是休閒等級的活動,一路吃吃喝喝欣賞花東美景.路口有警察指揮,第一次享有合法闖紅燈的特權.爽!!!

2天均速=25.6
平均心跳=128
2天燃燒熱量=8000卡(不太確定)


原本氣象報告兩天的降雨機率都超過70%,不過實際上並沒有遇到下雨.
儘管預報會下雨,我還是特定帶canon G9去拍照,第二天中午才發現相機設定在800x600最低解析度下,差點吐血@@
這次拍回來的照片,只能欣賞其意境:(




IMG_1143--.JPG

IMG_1086.JPG

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d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